城市當代舞蹈團2021/22舞季 「Why 冬 We Dance?」

即日展開套票優先預訂

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踏入四十二個舞季,新任藝術總監伍宇烈將以「冬、春、夏、秋」作為舞團未來四個舞季的主題。今年先以冬天作始,領一眾勁道十足的本地藝術家開展最新舞季,「Why 冬 We Dance?」

節目《42.36.42》將於4月領頭拉開舞季序幕,以三位香港中生代舞蹈藝術家(李思颺、莫嫣及黃振邦)作編創,述說各自人生閱歷的印記。除駐團藝術家喬楊及CCDC舞者們擔任演出外,更特邀出色舞者王丹琦作客演出,增添色彩。不一樣的《甩隙咔》將於八月上演,由伍宇烈破格於夏日帶給觀眾百分百港味的《胡桃夾子》,於香港文化中心劇場上演這家和萬事興的親子舞蹈節目。隨後於十一月有《大鄉下話》,邀得盧宜均、劉榮豐共同創作及演出,以及CCDC全體舞蹈藝術家傾力演出,用語言、身體、演出你和我的家鄉故事。壓軸登場的是《停格中的塑像》,是駐團編舞桑吉加以羅馬街頭石刻雕像作概念,將舞者化身為塑像,見證動與不動的無限可能性。

CCDC往年經歷許多變遷,正展開一連串新旅程的同時,亦堅持延續本地製作的精神,發揚「香港製,造香港」核心價值至不同疆界。新一季,CCDC全體團員會繼續以身體的溫度淬煉作品,演出精彩絕倫、扣人心弦的製作。由即日起至4月18日可優先預訂2021/22舞季套票,立即行動,「冬」錯過這些香港製作!

舊衣重生,伍宇烈與服裝經理李慧娥以及六位設計師劉幸芝、邵偉敏( 小蕉) 、楊展、何珮姍、葉頌恩、黃琪合作將以往的舞台服裝重新設計,將衣冠的故事累積、延續及成長,並為十四位舞者量身訂作一套新衫。CCDC將於3月19至2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場地E2設置展覽,展示部分重新設計的舞台服裝及其製作過程的特輯片段,記得親臨場地,把這些製作精髓先睹為快。

 

門票現於art-mate公開發售。

傳媒查詢

Vincci Lee 助理經理(發展)

電話:3170 9988

傳真:2351 4199

電郵:vincci@ccdc.com.hk

Jerry Qiu 助理節目經理

電話:3170 9922

傳真:2351 4199

電郵:jerry@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