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跌宕》深圳巡演

日期:2019年8月30日(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深圳市鹽田區會堂

《四季》由享譽國際舞壇的澳大利亞編舞娜泰莉·維亞創編,靈感源自生命的季節,在作品中,四對男女舞者分別代表:青春常駐的春、風雲幻變的夏、溫婉柔和的秋,以及萬物肅殺年華老去、回憶青蔥歲月的冬,共譜生命無常之歌。作品選用改編自新古典主義音樂家馬克思·里希特的維瓦爾第管弦樂作品《四季》作為配樂,伴隨飽含敘事色彩的音樂,舞團十五位菁英舞者以動人的舞姿,娓娓道盡生命中的起承轉合和春夏秋冬之美妙。

 

《跌宕》是韓國當紅人氣編舞金在德去年首度與CCDC合作的量身定制之新作,作品以當代舞蹈演繹傳統曲藝,把傳統武術舞蹈化,提煉出明快清晰的身體語彙,挑戰著舞者的肢體技藝,流暢的動作中不失高能爆發力,動感十足,把當代與傳統的融會貫通舞到淋漓盡致。自小研習各類型音樂的跨界全才編舞金在德,更身兼該作品的原創音樂設計,在節拍中聚焦舞蹈,引你進入張力十足的勁爆韓潮。《跌宕》更斬獲2019香港舞蹈年獎「傑出配樂設計」,並榮獲「傑出燈光/視覺設計」提名。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