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的設計師

服裝設計師

何珮姍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科藝學院,獲藝術(榮譽)學士,主修舞台及服裝設計。

近期服裝設計作品包括: 城市當代舞蹈團 《Re-mark》、 《茫然先生》、《後感性 .實相》、《煙花.冷》;香港藝術節 《九江》;Project Roundabout 《謊言》;香港話劇團 《三子》、《結婚》、《感冒誌》、《安.非她命》、《教授》; 前進進《午睡》;團劇團 《天使撻落新·都城》;澳門文化中心《我要高8度》;澳門戲劇農莊《聖荷西謀殺案》;浪人劇場《縫身》。視覺設計作品:後花園《夜車》。舞台視覺及服裝設計作品:城市當代舞蹈團《易季》。佈景及服裝設計作品:城市當代舞蹈團《恐.集》、林俊浩 舞蹈劇場《候話。四重奏》;澳門小城實驗劇團 《黑湖》;何必館 《攝魄》;龔志成音樂工作室《掌心的魚》。

憑《結婚》榮獲第25屆香港劇協舞台劇獎最佳服裝設計 及 第三屆華語戲劇盛典最佳舞美。

香港演藝學院 舞台設計系 駐場藝術家 (2020) 及客席講師、現為自由身舞台工作者。

服裝設計師

葉頌恩

身兼造型師、美術指導和文字工作者這三個角色的Perpetua遊走在香港、首爾和上海之間生活。

她喜歡用自己的雙手做事、瘋狂奔跑、講故事、以及將事情放在自己和他人的腦海中。

服裝設計師

劉幸芝

香港演藝學院藝術學士(榮譽)學位畢業,主修服裝製作。於不同製作中擔任服裝主管、服裝助理, 同時從事造型設計 、服裝製作等工作。曾為中英劇團駐團服裝主管。合作團體包括: 香港話劇團、香港舞蹈團、香港歌劇院、香港中樂團、非凡美樂、演戲家族、香港青年協會、 Lunchbox Productions 、前進進劇場、浪人劇場、PROJECT ROUNDABOUT、Viu TV等。與此同時,亦曾為演唱會及時裝品牌作造型設計,另外亦與不同的造型師合作,與多本雜誌及時裝品牌、藝人拍攝。

現為自由身工作者。

服裝設計師

邵偉敏(⼩蕉)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獲一級榮譽藝術學士學位,主修舞台及服裝設計。曽三度獲得香港舞台劇獎最佳舞台設計

主要活躍於舞台設計, 近期舞台作設計品包括:

風車草劇團《新聞小花的告白2白屋之夏》; 林日曦細聲講《半厭世》、《悲但真》; Kearen Pang Production《月球下的人》、《29+1 Bloom Again》; 大國文化集團《短暫的婚姻》; Project Roundabout《親親麗南》

服裝設計師

⿈琪

黃琪(b.1980,香港) 2003年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藝術與設計文學士,時裝印花設計)。

及後她在2005年獲得皇家藝術學院紡織品構成學碩士(針織紡織)

黃琪與她的弟弟黃靖合於2006年創辦了時裝品牌 Daydream Nation。品牌獲得了個獎項的認可如Vogue Italia的“ Vogue Talent 2010、

及獲得了2009、2011年度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獎。

現時,黃琪已回流香港,與好友創辦Fashion Clinic,著手於修補、升級再造舊衣物,為衣服賦予新生命,也為地球延長壽命。

TOMORROW By Daydream Nation的時裝系列旨在通過生態智能設計和精緻的手工製作為被拋棄的物品提供第二個生命,

她們還積極與企業和品牌合作創建具有環保意識的產品、工作坊和活動。

服裝設計師

楊展

是 Alternatif 時裝工作室內的舊學生和成員 。畢業於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
獲時裝設計碩士學位。於 2003 年度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香港青年設計師比賽獲得
最高創意獎。2003-2006年間他舉辦亦同時參與香港時裝節的多個時裝表演。

於 2009由香港創意中心舉辦年青才進比賽中獲得優異獎,並於同年獲“Cheers 2009”邀請參加
倫敦藝術展覽。2010年再次為城市當代舞蹈團擔任舞台服裝設計。在
2006-2008年他受聘於中國李寧體育用品公司擔任高級時裝設計師一職,設計運動服生
活系列和為北京奧運會中國國家隊設計比賽服。其後在香港時裝品牌G2000擔任首
席時裝設計師。2015-17 參加紐約,巴黎和上海時裝週。

2015 被新加坡設計中心邀請參與展
覽,2017被日本伊勢丹和PARCO 參與POPUP Shop. 他現時在HKDI 的客席講師和創立自家首
間慨念店在中環元創坊H406。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