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當代舞蹈節

「城市當代舞蹈節」(CCDF)由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主辦,是兩年一度於香港舉行之具標誌性國際大型當代舞蹈藝術節。CCDF旨在透過一系列演出、研討講座及文化交流活動,向本地觀眾、國際策展人及業界同仁推介香港本土及其他亞洲地區的當代舞蹈精英,藉此促進當代舞發展及建立國際網絡。

過往舞蹈節

城市當代舞蹈節2023

城市當代舞蹈節2021

「城市當代舞蹈節2021」以「舞蹈假期」作為主題,讓香港人即使在疫情期間無法隨時隨地出發旅遊,也能留在香港欣賞高質素舞蹈作品,藉此推廣當代舞。

城市當代舞蹈節2019

「城市當代舞蹈節2019」聚焦我們居住的城市,特邀多個海內外專業舞團,透過藝術家多重視角,誘發多向感知及對城市生活的思考。精彩節目於多個不同場館以及公共空間舉行。

城市當代舞蹈節2017

「城市當代舞蹈節2017」以東亞力量為焦點,呈現南韓、日本、內地、港澳台的作品,吸引來自25個國家或地區的業界同仁參與,更榮獲「香港舞蹈年獎2018」傑出舞蹈服務。

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 | Instagram

查詢:ccdf@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