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02 十月

Project NEXT Wave

2 十月, 2020 @ 8:00 下午 - 6 十月, 2020 @ 11:30 下午

流轉✕思浪潮

CCDC特色舞蹈平台《流轉✕思浪潮》將年青編舞嶄新的舞蹈構思與觀眾分享,為香港新一代編舞提供發揮創意與才華的機會。

三位本土年青編舞:CCDC 舞者柯志輝、馬汶萱,和香港舞壇新星邱加希將帶來煥然一新的實驗創作,三人以舞訴說世事流轉,叩問當下、生命和個人價值,牽引萬千思潮,煥發一波舞壇新浪潮!

CCDC創作不停歇!疫情期間舞團創新實行「雙軌制」,線上、實體版並肩行,將藝術家們的精心製作呈現在您的眼前。在劇場重開之際,《流轉╳思浪潮》將於10月2至4日假高山劇院新翼演藝廳上演。與此同時,由本地舞蹈影像導演許雅舒執導的錄像版亦會於10月2日全球同步上映,與您多方位解讀舞蹈新浪潮。

填寫觀眾問卷
現場演出  線上直播

藝術家

編舞
柯志輝、馬汶萱及邱加希
原創音樂及音響設計
梁寶榮
佈景及燈光設計
羅文偉
——————————
線上版影片
導演
許雅舒
剪接師
魏沛賢
攝影師
梁皓昇、梁天俊、馮嘉卓
2020年10月2日 – 4日
2.10.2020 [ 五 ] 8PM限時播放日期:
購買2/10門票的觀眾,可以於4/10晚上11:59之前收看。
購買3/10門票的觀眾,可以於5/10晚上11:59之前收看。
購買4/10門票的觀眾,可以於6/10晚上11:59之前收看。

2*-3*.10.2020 [五 Fri – 六 Sat] 8pm
4.10.2020 [日 Sun] 3pm

* 設演後藝人談

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

HKD 250, 180

〈不息〉

編舞:柯志輝

當文明衰落,一切褪變回野蠻的世界,如何保存信念走下去?
編舞柯志輝結合自身對社會的觀察,將感受和想像投射於作品,期望為觀眾開啟一扇思考的窗口。

〈饗宴〉
編舞:馬汶萱

常說「人如其食」,「食」正好反映到一個人或社會的價值觀和世界觀。編舞馬汶萱將她對這個世界的洞察,透過「食」呈現;就如人類不停貪婪地奪取自然資源,自以為人類文明高高在上,實則與山洞裏茹毛飲血的原始人無異。展現一種內外不符、自欺欺人的荒謬。

〈遮詮〉
編舞:邱加希

燈光熄滅,你還會記得誰?
舞台上表演者所呈現的狀態,有多少「本質」能被看見?
這是一個編舞做「減法」的實驗,在局促的環境當中,用有限的身體重新創造意義。

文化伙伴

媒體伙伴

 

票務伙伴

EVENT DETAILS

Date: 2 十月, 2020 @ 8:00 下午 - 6 十月, 2020 @ 11:30 下午
Time: 8:00 下午 - 11:30 下午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