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子桓

舞蹈藝術家

安子桓,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舞蹈系,在學期間分別獲舞蹈比賽高中個人組古典舞優等及大專個人組現代舞特優第一名,並獲「菁霖美國舞蹈節獎學金」代表台灣參與「美國舞蹈節」,亦曾到日本、美國演出與交流,2018年起於風乎舞雩舞團任實習舞者。2023年加入城市當代舞蹈團,現為舞蹈藝術家。

安氏曾與多個舞團合作,包括福爾摩沙芭蕾舞團、種子舞團、Bill T. Jones Repertory Showing、風乎舞雩舞團以及SHIN Dance Company,分別參與於台灣及海外的演出。

近年編舞作品包括:《影子》(2020)、《說》(2021)、《我的好朋友》、《吶喊》(2022)、《博物館驚魂夜》、《你與我的回憶》、《支配》、《關閉內心的人》、《尖叫》及《愛是幸福、也是痛苦》。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