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C三月歐洲巡演延期舉行

CCDC原訂於2020年3月13日起三星期在荷蘭及德國的十二場巡演,因為香港特區政府對部分演出城市發出旅遊警示,以及考慮舞團成員、劇場工作者,以及觀眾的安全下,決定延期至2021/22年度舉行。
這次巡演是舞團近七年來最大型的海外節目,延期對我們來說是沉重且艱難的決定。我們衷心感謝各地劇場伙伴、巡演管理團隊及顧問過往兩年來所付出的時間和心血來籌備這次巡演;我們熱切期待在不久將來與歐洲觀眾在劇場相見。
關於城市當代舞蹈團

「當代香港藝術靈魂。」《南華早報》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於1979年由曹誠淵創立,以體現香港當代文化及推動當代舞蹈發展為宗旨。四十年來,舞團保留了超過二百齣本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包括曹誠淵、黎海寧、梅卓燕、潘少輝及伍宇烈等作品,也經常與其他媒介藝術家合作,展現多元化的香港文化特色。

自1980年以來,舞團開展頻密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先後代表香港在美洲、歐洲、澳洲及亞洲共三十多個主要城市演出,備受國際藝壇重視。此外,舞團在國內推行「中國舞蹈發展計劃」,為國內正在萌芽的現代舞團提供行政與技術支援;2004年成立的CCDC舞蹈中心則提供排練場地及舞蹈教育活動和課程,以推動香港舞蹈的持續發展。

 

傳媒如欲訪問或查詢,請聯絡:

黃健剛 KK WONG
市場及發展經理
電話:3170 9924
電郵:kk.wong@ccdc.com.hk
邱俊龍 Jerry QIU
助理節目經理
電話:3170 9922
電郵:jerry@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