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當代舞「賞‧識」教育計劃 「舞‧出個框框」舞看逆程版 網上學習資源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港中小學停課。為學生在家學習的需要,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特別推出「賽馬會當代舞『賞‧識』學習資源」,以趣味手法向同學介紹當代舞知識。此網上資源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配合「賽馬會當代舞『賞‧識』教育計劃」。此網上學習資源共有四集,每集長約十多分鐘的影片,短片均有不同主題及意義,並設有輔助教學資料包括工作紙、解讀當代舞錦囊,融入教學,激發學生創意。首兩集會跟隨舞者的角度,透過輕鬆幽默的故事,認識當代舞由來及特質。於第三、四集,舞者將分享在藝術路上的起跌,如何將舞蹈連繫到生活,讓觀眾感受藝術賦予生活的精神力量。
老師可以網上登記索取學習資源並透過學校內聯網發放予同學,毋須下載額外應用程式,務求令全港所有中小學生受惠。希望這系列節目能帶給同學們另一種課外學習體驗,停課不停學!從藝術中學習生活的態度,從生活中尋找藝術的蹤跡。

傳媒查詢
KK WONG
市場 及 發展 經 理
電話:3170 9924
傳真:2351 4199
電郵:kk.wong@ccdc.com.hk

Erica LAU

節目統籌 (節目及市場部)
電話:3170 9981
傳真:2351 4199
電郵:erica@ccdc.com.hk
城市當代舞蹈團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