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C數碼舞蹈季 遠端感受藝術脈搏

飽受疫症困擾的2020年是變革的催化劑,CCDC不斷打破傳統,透過各類網上活動及展示,讓藝術繼續進入生活,成為一股慰藉心靈的力量。

無可否認,藝術界的未來數月繼續是屬於虛擬線上的,CCDC數碼舞蹈季由9月至10月推出多個全新製作於網上串流平台限時播放,邀請你與CCDC一同推動這一場新世代的文化變革,不分界限感受藝術脈搏!

9月由跳格國際舞蹈影像節四個放映節目組成「本地一手播」,跳出戲院,安在家中觀賞四個本地新作首映。緊接其後有雙人舞展《雙雙》第一部份,由三對不同年代的CCDC夫妻/情侶檔舞者創作而成,他們在香港相識、相知、相愛,以愛之名翩翩起舞。10月有三位新一代舞者編舞的《流轉思浪潮》,帶來煥然一新的實驗創作,煥發一波舞壇新浪潮。隨後《雙雙》第二部份亦會有三對夫妻/情侶檔繼續在親密關係中,一同探索情感的互動,觸動你我心的頻率。最後,由CCDC舞蹈中心籌辦的真演出系列  《佚乙》壓軸演出,置身於密閉空間的兩位舞者與內心展開對話,竭力逃離循環,尋找「佚」「乙」的未來。

線上發布會

我們亦特別於8月21日晚上7時30分舉行線上發布會,由CCDC行政總監黃國威聯同海外及本地的編舞及其團隊為您介紹「數碼舞蹈季」的節目詳情,誠邀您於當日按以下連結報名參與:

Webinar:http://tiny.cc/ccdconlinelaunch (粵語主講,備有普通話及英語即時傳譯服務)

YouTube直播:https://youtu.be/2MinoxlIpmM (粵語主講)

傳媒人數有限,煩請於820日前賜覆出席人數yimi@ccdc.com.hk

更多詳情請參閱CCDC網頁

 

傳媒查詢
Yimi Liu助理經理(發展)

電話:3170 9988

傳真:2352 4199

電郵:yimi@ccdc.com.hk

Jerry Qiu 助理節目經理

電話:3170 9922

傳真:2352 4199

電郵:jerry@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