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推出多個「香港製,造香港」夏日藝文跨界好去處

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今個暑假推出多場活動,與多位本地藝術家合作,包括跨界夥拍StoryTellerPazu Chan 社長先生(攝影師及美術指導)、藝術本子及多個服裝設計師,準備了一連串「香港製,造香港」夏日藝文節目。

 

CCDC夏日節目將於7月火熱展開,包括合家歡舞蹈劇場、跨界舞台服裝展覽及一系列消暑親子「加料活動」,邀請大家與我們大玩特玩,一起享受這個香港製的獨特假期。

 

7月展覽:Why 冬 We Dance?— 從擁抱自己開始

策展人 Pazu CHAN社長先生以影像、物料和美學,延續衣裳靴履中的人情味。展覽將從「Kiss my A.S.S.」舊衣重生計劃*延展至舞台及道具製作,聯合StoryTeller聲音故事導航,帶你擁抱CCDC服裝空間和42年香港舞蹈歷史。

 

【公眾展覽* x Pop up Store】

日期: 11-29.07.2021 (逢星期一休息)
時間: 11:00AM-07:00PM
地點: Present Projects(深水埗黃竹街13號德安樓2樓)
登記: (免費活動,須預先網上登記)https://www.art-mate.net/doc/59852
詳情: http://www.ccdc.com.hk/dance-season-2021-22/

* 17.07.2021 [六] 將有偶發演出

展覽伙伴:StoryTeller 說故事 | 策展人:Pazu CHAN

 

8月演出:夏日涼浸浸舞蹈劇場《甩隙咔》

「團聚」是每個家庭的重要課題。在《胡桃夾子》(Nutcracker) 中,有位默默打點一切,希望能與家人共度佳節的長輩,他不出眾、不多戲份,但因為他的存在,才引發之後高潮迭起的故事。此甩不同彼LUCK,《甩隙咔》嘗試勾兌港味消暑解悶。以幽默對待嚴肅,重組人生方程式。

除了CCDC舞蹈藝術家,還有CCDC舞蹈中心舞蹈培訓獎學金計劃學員參與演出。加上一眾出色的設計師,合力建構一個百分百港味的奇妙世界!今個夏日一家大小走進劇場,共享一個消暑藝術時光。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6月9 日公開發售。

 

場次: 20.08.2021 [五] 7:30PM
21.08.2021 [六] 2:30PM | 7:30PM
22.08.2021 [日] 2:30PM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 HKD 280
詳情: http://www.ccdc.com.hk/productions/甩隙咔/

 

我們亦設有適合一家大小的消暑「加料活動」,一起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

 

 

8月工作坊:消暑親子「加料活動」
舊衣改造DIY工作坊

專業的舞台服裝設計師,賦予創意和幻想,與參加者一起重新發現舊衣的第二生命,剪裁拼湊成為煥然一新、實用、貼身又貼心的物件。

導師:江詠恩(舞台服裝設計師)

 

紙皮玩具DIY工作坊

由佈景設計師與你一起發揮創意小宇宙,不花一分一毫,將紙皮重新化成有趣玩具,包你玩味無窮。

導師:藝術本子

日期:7.8.2021 [六]

地點:CCDC舞蹈中心賽馬會舞蹈小劇場

購票及活動詳情:https://www.art-mate.net/doc/59125

*工作坊以粵語進行

 

關於城市當代舞蹈團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以體現香港當代文化為宗旨,編創風格鮮明的作品,刻劃當代舞蹈發展軌跡。舞團於1979年創立,由香港資深舞蹈家伍宇烈擔任藝術總監,擁有超過二百齣本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又經常與藝術家跨界合作,致力在亞洲開拓舞蹈新想像。舞團代表香港進行頻繁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先後進行二百七十多場海外巡演,備受國際藝壇重視,更被譽為「當代香港藝術靈魂」。

 

傳媒查詢

KK Wong(市場及發展經理)

電話︰3170 9924 / 6123 2090

傳真︰2351 4199

電郵︰kk.wong@ccdc.com.hk

Anita Chu(助理節目經理)

電話︰3170 9988 / 9499 2768

傳真︰2351 4199

電郵︰anita@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