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當代舞蹈團委任新行政總監

城市當代舞蹈團新任行政總監劉秀群
攝影:Dejavu Creative

(香港,2021年7月21日)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今天宣布委任劉秀群(Cathy Lau)為CCDC的新任行政總監。劉秀群將於2021年8月1日履新,接替自2014年起以其豐富專業知識和高度熱忱服務於CCDC的黃國威(Raymond),領導舞團的企業策略、推廣、籌款及營運,並與管理層共同實踐舞團的願景與使命。

CCDC董事局主席Robert Lewington表示:「我熱烈歡迎Cathy加入CCDC出任新一任行政總監。她從事藝術行政工作超過10年,包括擔任香港舞蹈聯盟的執行經理,對舞蹈藝術和教育充滿熱誠,又積極培養香港的藝術人才和推動本地藝術,我期待Cathy的領導能為團隊注入新活力。」

劉秀群接任後將與藝術總監伍宇烈(Yuri)緊密合作,帶來嶄新舞蹈作品,以及推廣數碼影像節目。她亦會與CCDC舞蹈中心總監黃建宏(Kevin)攜手,推動舞蹈中心的發展。藝術總監伍宇烈表示:「在充滿挑戰的時代,Cathy的加入對我來說非常鼓舞。我期待與Cathy並肩合作,帶領CCDC創新蛻變,為本地和海外帶來大膽精彩的製作與節目。」

劉秀群表示:「我很榮幸能接受是次委任,並承傳CCDC願景和使命。我很感謝董事局的信任及上任行政總監Raymond於過渡期間的協助,期待與Yuri、Kevin及CCDC一眾優秀團隊合作,在多變的現在發掘未來的可能,透過創新的節目啟發更多觀眾,以及積極推動舞蹈教育及發展工作。」

 

關於劉秀群

劉秀群多年專職藝術行政及活動策展,具豐富協商捐助機構如香港藝術發展局和香港賽馬會的經驗。在香港舞蹈聯盟任職期間,積極推動舞蹈創新、培養人才、促進本地舞蹈業界溝通及推廣研究發展,機構的年度及項目收入均有顯著增長。

下載高解像度圖片

 

 

關於城市當代舞蹈團

城市當代舞蹈團是香港首個全職專業現代舞團,以體現香港當代文化為宗旨,編創風格鮮明的作品,刻劃當代舞蹈發展軌跡。舞團於1979年由曹誠淵創立,現由香港資深舞蹈家伍宇烈擔任藝術總監,擁有超過二百齣本土編舞家的完整舞碼,又經常與藝術家跨界合作,致力在亞洲開拓舞蹈新想像。舞團代表香港進行頻繁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先後進行二百七十多場海外巡演,備受國際藝壇重視,更被譽為「當代香港藝術靈魂」。

 

傳媒查詢︰
KK Wong市場及發展經理
電話︰3170 9924 / 6123 2090
傳真︰2351 4199
電郵︰kk.wong@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