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當代舞蹈團2020/21舞季 創作延綿無盡 藝術不分界限

踏入第四十一個舞季,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將呈獻多部作品。7月由當代舞教育劇場《實習魔法師的生命練習題》打開序幕,由CCDC副藝術總監(教育)梁曉端擔任導演,夥拍鬼馬百變的多棲藝人泰臣為特邀創作演員,作品包含精選CCDC作品舞段,適合全家老幼觀賞,一同遊走於魔幻與舞蹈之間。隨後10月有新一代舞者編舞柯志輝、馬汶萱和邱加希的《流轉╳思浪潮》,帶來煥然一新的實驗創作,煥發一波舞壇新浪潮。CCDC繼續第二年進駐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12月,CCDC將帶來駐團編舞桑吉加作品《茫然先生》,此作品於2018年首演獲得好評如潮,新版將於大盒上演,以單向舞台呈現舞作嶄新角度。另外,於細盒將呈獻原創寶寶舞蹈劇場,為一家大小帶來不一樣的聖誕節目。而原訂於今年5月演出,由邢亮與又一山人聯同CCDC舞者創作的《〇》將成為舞季壓軸演出於2021年2月上演。另外,原訂於今年2月演出的《雙雙》亦會於9月重返大館,帶來觸動人心的舞作。更多精彩節目敬請緊貼舞團最新動態。

除了實體舞台演出,CCDC同時開拓在線平台,進一步把藝術家與觀眾之間的距離拉近。「CCDC藝術頻道」是由城市當代舞蹈團舉辦的文化藝術直播頻道,每星期為觀眾送上異彩繽紛的節目,包括藝術家專訪、最新創作分享、精彩舞碼重溫等精彩內容,期望將生動有趣且寓教於樂的影片,傳遞香港舞蹈及各類藝術資訊到觀眾面前。「CCDC藝術頻道」已於4月30日晚上首播,直播由編舞家邢亮、視覺藝術家又一山人聯同CCDC舞者及團隊創作的形體劇場《〇》,大家可於頻道中重溫精彩片段。

立即訂閱,獲取最新資訊。

不論在虛擬或真實的空間,藝術從來不分界限,期望於飽受疫症困擾的2020年,讓藝術繼續進入生活,成為一股慰藉心靈的力量,與各界同舟共濟!

 

傳媒查詢

Yimi Liu助理經理(發展)

電話:3170 9988

傳真:2352 4199

電郵:yimi@ccdc.com.hk

Jerry Qiu 助理節目經理

電話:3170 9922

傳真:2352 4199

電郵:jerry@ccdc.com.hk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